苏宴笙.

第一次写文,佛系更新,文笔不定,如果有人喜欢我一定会继续写

尚何】短篇    华轿郎熙


没错是我我又来了

我还是来分享快乐的

不要上升蒸煮哦


感谢视频提供给予授权者@念安 

快乐分享给大家,ooc还是归我

此文配合视频食用更加哦!






灵感:

马上就要到吉时了

何九华盖着红盖头站在何府的门口,掀着一角望着四方涌动的人群,像是在等一个人。


他站了许久,只等到了来迎接他的花轿,却没有等到她他心上人的身影。


身边的老妈子催促道,“少爷,该上花轿了,误了吉时可是不吉利的。”


他跟尚九熙说过的,今日他要成婚,他的父亲给他觅了一门亲事,说是嫁人,实则是将他卖了,给人家家里做男妻。


两个男人之间成婚本就罕见,在门口凑热闹的人更是许多,何九华没办法,只能放下盖头,扶着身边的小厮走向了花轿。


他走到较前站住了脚,抬轿的小厮替他将轿子压了下来,他犹豫了一会儿便狠狠心地钻了进去。


他难过的倚在轿子里,眼里蓄满了泪水。只听她轿前抬轿的小厮大喊了一声


“起轿喽!”


何九华坐在轿子里愣住了,这个声音她非常熟悉,不是别人,正是他日思夜想的人儿。


他不管不顾的掀开了盖头,拉开了轿帘,发现抬轿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站在门前等了许久的少年,尚九熙回过头来冲他咧嘴一笑。


何九华愣住了,脱口而出,问他:“你怎么会在这里?”


尚九熙听到他的问题也不惊讶,朗声回答道“我来娶你呀!”


尚九熙满目柔情的望着他,和他说:“尚家家规,自己的媳妇自己抬进门。”


何九华似是不信,尚九熙便继续解释道:“从前我家穷,请不起抬轿的,就新郎官充当了一个轿夫把媳妇儿抬进了门,后来尚家兴起,这新郎官把媳妇儿亲自抬进门的规矩也没变过,寓意啊,你是我肩上的责任,我这一辈子最重要的人,这轿子,一辈子只能抬一次。”


此时,何九华眼中未干的泪重新滴落,轻声说道:“你个王八蛋,这么重要的事,你怎能不告诉我?”


尚九熙回头一望便急了起来“哎呦,你可别哭啊!本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反倒惹你不快了,都怪我,都怪我!”


何九华看到她急切的模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暂且放过你,你且好好抬轿,等晚上看我怎么收拾你!”


尚九熙一听便放下了心来,“得,等上了床,您爱怎么收拾我就怎么收拾我。”


何九华一听顿时红了脸,轻骂了他一句便放下了轿帘。


抬轿的少年顶着烈日,汗水顺着脸颊两侧流下来,这炎炎夏日却怎么也挡不住少年眉眼间的高兴,九华透过那绣着喜字的帘子看着抬轿的少年,心中的喜悦也是交织翻涌,心里想着:

        “他二人也算有一个好结局”







———————分割线—————

佛系文手在线写文

文笔不定欢迎来论

有喜欢的梗就告诉我呀

球球各位

看看我这个没有名气的文手吧





评论(1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