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宴笙.

第一次写文,佛系更新,文笔不定,如果有人喜欢我一定会继续写

【李鹤东】而你就是温柔本身

首先先感谢灵感文案来源同意授权者@鹤纶 

其次此文纯属臆想

不要上升蒸煮哦


写着玩的嘻嘻嘻





现在是2020年1月17号,

我正坐在德云社19年封箱演出的台底下​​,

台上正演出的这二位演员是杨九郎和李鹤东。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

这李鹤东呀,

是我的男朋友!




你们可能想象不到我们俩是怎么认识的,

其实也是一个非常俗套的剧情,

无非就是他见到了受欺负的我,

无非就是他替我挡下了身边的醉鬼,

无非就是他恐吓那群人说我是他女朋友,

无非就是他帮我脱困,

无非就是当时是他深夜还要坚持送回家,

无非就是我倍加感动要了她的联系方式,

无非就是后来慢慢相熟,

最后的最后也就开开心心的你们可想而知!




其实在认识他之前我也是比较喜欢听相声的,

只不过并不是那么的痴迷,

再被他带进去以后才慢慢了解然后每场不落,

但我依然还是很快乐,

因为我遇到了他!

我很幸运,

幸好那天帮我脱困的是他,

幸好那天他不嫌麻烦把我送回了家,

幸好那天我有勇气要他的联系号码,

谢天谢地!





你知道跟角儿谈恋爱的心情吗?就是那么多女生坐在台下他的眼里只有你也只会盯着你看,还会用唇语悄咪咪的说爱你!



我永远屈从于温柔,而你就是温柔本身,

李鹤东,我爱你。



——————————分割线————————

没错还是我

卑微文手在线写文

我是活的

欢迎来论啊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