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宴笙.

第一次写文,佛系更新,文笔不定,如果有人喜欢我一定会继续写

【李鹤东】 䧷東


第一人称是假的,事情是真的

写这个文也没有别的目的

请大家了解一下李鹤东吧!







我认识一个人,他叫李鹤东

我认识他好久了。



刚见到他的时候,他好像一个猎手,

每天架着枪,行走在危险的边缘屠戮,

永远不知道危险是什么

那时候的她满身戾气


可能是因为家里突遭变故,

也可能是因为母亲缠绵病榻,

让他本来一个好好的少年

变成了当时那个样子


当时我俩也不熟,

虽然有心相劝,

但我说了,他又怎么会听呢


后来我听说他进了德云社,

他哥哥也在那

从那以后我就没再见过他

很久很久


后来我再次遇到他

那时候他站在台上,我坐在台下

他好像变了

虽然脸上的伤疤还在

虽然还是不冷不热的态度

但是身上扎人的气息好像已经消失了

我很庆幸


那天结束很晚了

出了剧场,我看到他被一群姑娘围住

他好像在里面给人签名

我们当然不出意外的小聚了一场

故友重逢的感觉真好

他的确变了

身上的戾气不见了

眼底里映出的也是一丝温柔




我笑着跟他说:

  “你当年拿刀子的时候我怎么也想不到以后你会被一群小姑娘堵着要签名儿还被叫奶东。”





他抬起头,一手帮我把身边的茶杯续满水,轻轻地冲我笑了一下:


          “人啊,也都是会变的。”




—————————分割线————————

没错,卑微文手还是我

有什么宝藏还是要分享给大家

后边还有几片个别的独立小文

支持一下吧,不然写下去都没有信心了




评论(11)

热度(18)